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伊丽莎白,你应该明白战场不是你该出现的地方,你应该学那些小姑娘一样待在家里,而不是在战场上挥刀舞剑,这种征服战场的事还是交给本大爷来吧……要是本大爷回不来了,你可得替我保存好本大爷坚持写了这么久的日记啊!”

 
 

  “基尔伯特,你可别忘了输给我过的事,战场不适合我这种话根本不成立,这种出风头的事,我才不会让给你!所以别跟我说什么你回不回得来这种话,没有谁会愿意帮你照看你那些破纸张的,所以你给我活着回来!”

 
 

————

我也不知道是啥,磕就完事了!

ooc见谅!

 

评论
热度(74)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