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同床共枕

 
 

ooc预警

 
 

异色

 
 

  「看透他的心仿佛海底捞针,上一秒他可以笑眯眯的喊你甜心,下一秒他的刀尖也许就对向了你」

 
 

————

 
 

  “老疯子,以往这个点你该起了”艾伦一把扯开窗帘,任由阳光打在床上那人的脸上

 
 

  奥利弗抬起手臂遮住直射来的光线,半坐起身,慵懒的揉了揉眼睛“哈~艾利,现在还早啊不是吗?再说了,我以前起了你没起的时候我可不是这么对你的”说到这,他不满的嘟了嘟唇

 
 

  艾伦不耐烦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该死的,你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吗?早?现在已经十点了”

 
 

  “不,什么?怎么可能?好吧我承认昨晚睡得晚,但是也不可能睡到十点”奥利弗一下子坐起来,一把掀开被子,跳下床“噢,甜心,你应该更早一点叫我起来的”奥利弗站到艾伦的身后,从他背后抱住他,将脸贴在他结实的后背上。

 
 

  艾伦转过身,用力的推开了奥利弗,奥利弗被艾伦推的重心不稳,摔在地上,他有些微怒的抬头看向他,原先站在那的人却不见了踪影。

 
 

  奥利弗一下子清醒过来,从床上坐起来,他下意识看向身边,艾伦安静的睡着,太好了,是梦啊……

 
 

  奥利弗站起身揉了揉头发,带着抱负心理,站到艾伦旁边,慢慢凑齐他的耳边,大声道

 
 

  “艾利~起床啦!!!”

 
 

  “哇啊啊!”艾伦被惊的一下子坐起来“老疯子你疯了吧?”

 
 

  奥利弗嘟着嘴“谁让你在梦里推我的,可痛了”

 
 

  “我看你是真的疯了,梦境的仇怎么可能在现实里抱?”

 
 

  奥利弗笑了笑,闭上眼,在艾伦侧脸烙上一吻

 
 

  再睁开眼,他再一起从床上坐起来,梦中梦,他笑了笑,奥利弗趴在床上,用手指戳着艾伦的脸,“艾利,醒醒啦,我告诉你噢,我做了很奇妙的梦噢”

 
 

  艾伦翻了个身“噢,天哪,你天天做梦,这没什么可惊讶的”

 
 

  “这不一样!”奥利弗凑过去“我做了个梦中梦,是不是超级神奇!第一个梦中的你可凶了,还推我!不过第二个梦中的你可听话了”

 
 

  艾伦挑了挑眉“那这么说你的两个梦中都梦到我了喽?”

 
 

  奥利弗笑了笑“是哦,开心吗?”艾伦也扯了扯嘴角“听上去,不赖啊”

 
 

  奥利弗抱住艾伦,轻轻闭上眼

 
 

  当他再一次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艾伦一张放大的脸“你今天怎么回事?真难得啊,你竟然会做噩梦,真活该啊老疯子”

 
 

  “开…开什么玩笑”奥利弗捏了捏自己的脸

 
 

  “哈?谁跟你开玩笑了”艾伦坐到奥利弗身旁

 
 

  奥利弗抓过桌子上的水果刀刺向艾伦“听着,我不管你是第几个该死的梦境,总之——该结束了”

 
 

  艾伦反应迅速的抓住奥利弗的手腕“老疯子,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艾伦抢过奥利弗手中的水果刀,丢在一边,微怒的看着他“大早上发什么疯!”

 
 

  奥利弗揉了揉头发,蹲下身捡起水果刀“抱歉——噩梦做的”他冲着艾伦吐了吐舌头

 
 

  “所以——我不想让噩梦继续了”

 
 

  随着刀刺入胸口的瞬间,血液浸上了衣服

 
 

 

 
 

  痛

 
 

  好痛……

 
 

  奥利弗意识到也许这次不是梦境,他闭上眼,再次睁开,然而入目的只有血和艾伦担忧的样子

 
 

  一切的悲剧从梦境开始

 
 

  ————

 
 

「我爱的人总会做出让我惊讶的事,但我却未曾想过他会选择结束生命」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