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作为这个国家的心脏,我们将为这个国家付出生命。这一点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King,所以现在战争来了,我作为queen并没有不参加的理由,毕竟这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的,这个国家就算没了queen也不会怎样,因为还有你,这个国家的核心”


“这道理我当然懂,天哪,你总是在对我说教,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不过,上战场这种事还是交给我来做比较合适吧,的确,这个国家就算了没了queen也不会怎样,但我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失去你的可能性,所以我要和你一起去,待在我身边,这是King的命令,不接受反对意见噢★”


————

是黑桃kq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