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vampire

⚠️有私设

⚠️吸血鬼可以吃人类食物来获取能量,但如果长时间不吸血会变得虚弱,程度和时间成正比

⚠️吸血鬼超过一个月不吸食血液会死亡

⚠️吸血鬼不怕银器,大蒜,十字架,阳光等

  明明是白天,天空却被乌云盖满,给世界蒙上一层灰一般,倾盆大雨仿佛是约定好似的,毫不留情的冲刷着这个世界,雨声和车鸣的喧哗声吵得让人烦躁,而这些声音仿佛并未传入正在狂奔的青年耳中,他只能听到自己强烈的心跳声,好似下一秒就会将他吞噬,只有不断奔跑才能存活

  终于,他转入一条小巷,身上的黑色斗篷让他完美的隐藏在阴沉的天色中,确认追击他的人离开后他才放松下来,看向水洼中自己的倒影

  简直糟糕透了,雨水打湿了衣物紧贴着他的皮肤,就连额前的金发也被淋透,本就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苍白,这也正常,毕竟作为吸血鬼他已经数十天没有吸食过血液了,该死,这次行动不仅没有捕获到猎物,还被血猎盯上

  亚瑟柯克兰觉得这是他几百年生活中最糟的一天,他只好带伤返回基地,他走进一条隐蔽的小巷,沿着狭窄的道路走到尽头,刚推开门马修威廉姆斯就迎了上来,着急地看着亚瑟,“您没事吧,看上去很严重”

  亚瑟却只是轻轻摇了摇头“不,并不是很严重,只不过最近这附近出现了不少血猎,今天光算追着我的就有四个,以后行动得小心些了”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把手中的血包扔给亚瑟,看看你的脸色有多糟,真是狼狈啊,小少爷,可别死了,不然对抗血猎的力量可就少了一份”

  亚瑟接住扔来的血包,冲对方翻了个白眼,“去死吧,臭胡子”亚瑟咬开血包将里面鲜红的液体一饮而尽,然后将斗篷脱下,拿起一边的医疗箱给自己处理伤口

  弗朗西斯靠在墙边“你居然也会隐藏失败,还真是难得啊”面对他的嘲讽亚瑟只是皱了皱眉“啧,我都没我都十多天没喝过血了,看到一个人类单独在巷子里就……切,谁能想到他居然是个血猎”

  弗朗西斯揉了揉亚瑟金发,头上的触感,让亚瑟仿佛回到了两百年前的那个雨夜,一个带着雨水的拥抱,吸血鬼明明感觉不到温度,他却能感觉到那个拥抱是那么的温暖,那双手就是在那个时候揉了他的头发……

  “长点心吧,小少爷”弗朗西斯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亚瑟对上弗朗西斯的视线“话说这个月你只拿了一袋血包吧,为什么你脸色那么好?”弗朗西斯笑了笑“当然是因为哥哥我在和一个人类女生交往啊”交……交往?亚瑟愣住了,他从未想过弗朗西斯会跟别人在一起。那他喜欢她吗?那个女生对她好吗?啊,他干嘛要关心那个臭胡子?亚瑟低下头不去看弗朗西斯“哦,那祝你幸福”弗朗西斯没有回答,亚瑟放下消毒水“好了,我要回去了”他与众人告别后转身离开,雨早就停了,可他浑身湿淋淋的,风吹过带起寒意,万幸的是他感觉不到,不然他可能会冻得够呛。
  走出巷子,他发现一个血猎打扮的人坐在长椅上,恐惧使他退后一步,当他意识到自己已经脱下斗篷后,迅速控制好情绪从那个青年面前走过,这让他松了一口气时,他的手腕突然被抓住,对方先一步开口“hey你见过一个穿斗篷的人吗?”亚瑟心下一紧,迅速抽回手“没见过再见”“哎,等等”青年叫住亚瑟“你这是什么态度啊hero我可是在关心大家的安危,现在外面可是有吸血鬼的我可是承担保护这片区域的重大责任”亚瑟有些想笑,但看到他的装扮,他突然有些笑不出来
  “不就是血猎嘛,有什么好嘚瑟的?”亚瑟准备离开,却再次被青年拦下“等等,一般人是看不出写血猎服饰的,难道……你也是血猎”“啊?嗯,对”亚瑟怕暴露身份只好迷糊的回答了问题,对方却激动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哪个队的?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这片区域的队长,你应该听说过我吧”亚瑟没想到他会继续问下去,只好现编“呃,我……我被分到这片区域的,明天才入职,所以很多不懂”阿尔弗雷德沉思了一下“你叫什么名字?明天上午我在这里等你把服饰给你”“亚瑟,亚瑟柯克兰,我知道了,麻烦了”亚瑟无奈接话下去“好的亚瑟,明天见”阿尔弗雷德冲他挥了挥手离开了,于是亚瑟柯克兰成功成为了一名血猎,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吸血鬼

评论
热度(34)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