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无题#

  爱情——情感缺失者才需要它,不然谁会无缘无故的容忍一个陌生的人闯进自己的世界呢。

  亚瑟柯克兰一直是这样想的,他才不会相信什么所谓的缘分或者如此一类的东西。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让他有这样想法的是他的美国男友,准确来说是前男友。

  他们分手已经有一个月了,然而柯克兰先生到现在都不清楚是什么让他们几年的感情破裂了。

  可能是他一直纠正着美国男友的坏习惯而引起他的不满,也许是他总说着嫌弃美国男友的约会地点,但是他也只是嘴上嫌弃而已,又或者是因为忙碌忘记了他们的纪念日。

  显然,对于神经大条的美国人来说这些根本不算什么,那么又是什么原因会让那个笨蛋主动提出分手呢?

  “叮~”烤箱传出的声音将英国人的思绪拉回现实,他揉了揉自己沙金色的头发来到厨房,带上手套将烤箱里的甜点拿出来。

  虽然卖相极其糟糕,但英国人相信自己做出的司康饼绝对美味,因为他每一步都严格按照食谱操作,虽然实物和图片不太一样……但他相信美味的食物不能靠外表来评判。

  茶几上的手机突然作响,他摘下手套,拿起手机接通电话。

  没等到他开口,熟悉的声音从另一端响起,是他的美国男友,他说自己已经回到英国,让他去接一下他。

  亚瑟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开口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

  阿尔弗雷德却不明所以,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轻快。

  “就是字面意思啊,我出差回来了”

  亚瑟沉默了一会,尽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不爆发出来。

  “你…告诉我这些做什么?毕竟……我们都分手了……”

  还未等亚瑟讲话说完,另一边就传来美国人反驳的声音。

  “开什么玩笑,分手?那是什么时候的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死……你在家等着,我现在就回去”

  还未来得及做出下一步反应对方却已经将电话挂断,亚瑟无奈地将手机放下,以他对阿尔弗雷德的行动力的认知程度,十分钟左右阿尔弗雷德绝对能够出现在门口。

  然而事实的确和他预料的一样,十分钟后,阿尔弗雷德按响了门铃,直视着给他开门的英国人。

  “分手?什么时候的事,你要跟我分手吗?”

  亚瑟明显愣了几秒,愤恨地开口。

  “明明是你想跟我分手吧!现在却说是我?明明是你拿了东西就离开了,连理都没理我吧?”

  阿尔弗雷德稳住行李箱后,腾出一只手,将手背贴在亚瑟的额头上,亚瑟一系列的言语让他一度认为他生病了,他根本无法理解对方的行为,自己明明早已写信说明了情况,对方却表现出这样无礼的行为,这实在不像他平时注重绅士气质的英国男友。

  “你在乱说什么啊!你不会是……压根没有认真阅读我寄给你的信吧?”

  亚瑟一把拍开阿尔弗雷德的手。

  “乱说的人是你吧?我根本没有收到过信件,什么都不说就丢下我一个人,你可真是够混蛋的啊,阿尔弗雷德”

  “怎么可能,我明明写了……噢,该死,我忘记寄出去了”一边说着一边翻找的阿尔弗雷德终于找到了口袋只中变得皱巴巴的信纸,犹豫了半分后将信纸递到亚瑟手中,亚瑟接过信纸看了看大致内容,了解过情况后他已经不生气了,但是以他的性子,怎么可能主动给对方道歉?

  美国人率先打破沉默“亚瑟,我们进去再说好不好?”阿尔弗雷德带着他的行李箱,站在门口确实不太合适,亚瑟只好微微侧身好让阿尔弗雷德进来,等美国人进来后用力关上门。

  “好了阿尔弗雷德,出差这种事直接告诉我不好吗?真是的......“英国人抱怨着,阿尔弗雷德放下手里的行李箱,上前一步给了亚瑟一个温暖的拥抱

  “好了好了,我下次先告诉你”阿尔弗雷德松开他,注视着他好看的绿眼睛,亚瑟被灼热的视线弄得不好意思,撇过头去,又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看向阿尔弗雷德。

  “你饿吗?我做了司康饼”

  听完这句话的阿尔弗雷德脸色瞬间不太好,他连忙摇了摇头“不用了!我不饿!”



  但是柯克兰先生永远不知道自家男友离开一个月不仅是出差,还因为他做的“美食”

评论(5)
热度(11)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