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好茶小甜饼

王耀看着在厨房忙活的恋人,瞬间觉得自己的生命安全需要担心,他走到厨房犹豫的开口道


  “亚蒂,午饭我来做就好,你去那边休……”


  “没事,我现在厨艺可是比当年上学那时候好多了,不用担心……”亚瑟不等王耀把话说完直接打断了他


  “……我觉得我活不了多久了”虽然王耀声音很轻,但亚瑟还是清楚的听到了


  “喂!你说什么呢?行了行了,你给我出去,别给我捣乱,影响我”


  王耀的嘴角抽了抽,喂…就算不影响也没差吧,不过说到上学的时候,给王耀带来的好心情不少


  ————


  “ve,把这封信给王耀就好了吗?”费里西安诺疑惑的歪了歪脑袋,他不懂为什么亚瑟不能自己交给王耀,但还是把这封信交给了王耀


  “王耀,这是隔壁班亚瑟给你的”


  “信啊,谢谢你了阿鲁”王耀接过信看了看,并没有任何特别的,并没有拆开阅读


  “ve,不看一下嘛”费里西安诺更加疑惑了


  “没事的阿鲁,要是真的有事亚蒂会直接告诉我的”


  “好吧”听到王耀这么说费里西安诺只好回到座位上


  然而一上午过去了,亚瑟没有收到王耀那一点动静,自己……这是被拒绝了?不行,情书不行就当面说吧,按照弗朗西斯告诉自己的那样试试,亚瑟抱着这样的心情想到,并在放学后将王耀约了出来,他们站在空旷的天台


  “是有什么是吗”


  “啊,就是那个……我喜欢你”亚瑟说完后默默低下头,却许久没有回应只好开口道“开…开玩笑的,你不会当真了吧,……哈哈哈,谁会喜欢你这笨蛋”         然而王耀只是没有从被喜欢的人告白的喜悦中缓过神来,他轻轻勾了勾嘴角,“既然是玩笑那我就走了”


  亚瑟一把抓住准备离开的人,撇开他的视线,小声道“喜欢你,真的”


  王耀轻轻笑了一下,转过头吻上亚瑟的唇“好巧,我也是”


————


王耀一脸怀疑人生地看着亚瑟从厨房端出一盘黑色的不明固体


  “这是个啥?”


    “司康啊,快尝尝吧,先说好,我这可不是特意给你做的”


  “别人家的恋人做饭好吃,情书写的婉转动人……”王耀没有说下去,但意味及其明显


  “喂!就算你说我做饭不好吃就算了,但是我给你写过情书的……”亚瑟默默红了耳根撇开视线


  “我怎么没收到?”这下王耀彻底懵了


  “我让费里给你了”


  “什么?!那是情书?”知道真相的王耀拍着桌子一幅惊讶的样子


  “所以你这家伙压根没看!”亚瑟也气的用力拍了拍桌子


  (桌子表示:啊我做错了什么)


  “你这混蛋!”亚瑟直接离开餐厅回到自己房间,留下王耀一人到处翻箱倒柜

————

答应给媳妇的好茶,耀朝小甜饼 @白沫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