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快新

「离上次见面过了多久了?半个月?一个月……甚至更久……?已经完全记不清了」


基德视角


快新


人物ooc


不知是哪一天的夜晚,哪一栋楼的顶端,我遇到了一个小孩……蔚蓝色眼眸,戴了一副方框眼镜,嘴角是自信的笑容


“怪盗先生,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我觉得有些可笑,一个小孩罢了,哪来得自信?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这么晚不回家,你的爸爸妈妈可是会担心的”


我半蹲下身看向他,月光照的他眼镜开始反光,我看不清他的眼睛,但他嘴角的自信没有丝毫的削减


“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侦探?像白马探那手下败将一样吗?


“如果说怪盗是个技艺精湛有创造性的艺术家的话,侦探就是只会跟在怪盗后面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的人物罢了”


中森警官的声音越来越近,我知道我该离开了,我纵身从顶楼的天台跳下,在那一瞬间打开滑翔翼,留下最后一句话给他


“我相信,我们会在美丽的月光下再度重逢”


后来,经过调查后,我才发现,他是已经失踪很久的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貌似被卷入了某件事件,才不得不隐瞒身份。这跟我很像不是吗?


他是第一个让我这么感兴趣的人


在之后,他也没有放弃要抓捕我的念头,不过我们到是从刚开始的敌对到现在有时能够称为同伴,不过就算如此,他也未曾告诉我关于他为何这副模样的事,想必那件事一定很糟糕吧?既然他不提,我便也不问。


比起敌对来说,我们独处的时光更像是朋友,他不必装成小孩那样,我也不必到处躲避,不过他还是不会放弃抓捕我,可一次都没成功,毕竟我可是有名的怪盗啊♪~


短暂的时间飞逝,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就连江户川柯南这个身份也消失了一个多月之久,我这才慌了神,他是又被卷入什么事件了吗……


他是我的宿敌,是好友,是知音,亦是珍宝


「你明明是个侦探,却盗走了我的心」


 ——————


15分钟的产物,放过我趴


整片ooc


评论
热度(20)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