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杰克微微眯起血红的眸看着对面的人,那个带着兜帽,坐在那里一言不发的男人,同时也是他的爱人,他能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因期待将要发生的对局而沸腾起来。

随着缪斯印记破碎,映入眼帘的是雾气弥漫的场地,罕见的,开膛手并没有戴他的面具,嘴角带着一丝笑容,游戏——开始了。

雇佣兵有些烦躁,他的机子都进度才刚有起色,他的两名队友已经倒地,他深知自己的爱人在对局中并不难对付,只当两名队友是因失误,他皱着眉继续修那台在作响的电机,可传送的声音却在他耳边响起,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句声音低沉的“找到你了”。

他迅速反应过来,打算进入板区,但对方反应比他还快,暴戾的开膛手毫不留情的将爱人按在地上,雇佣兵抬头对上他视线的一瞬间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自家恋人好看清澈的蓝眼睛此刻变成了血红的眼色,他被这视线盯的发毛,他挣扎无果,只好启唇出声“杰克,放开我,你想干嘛?”。

杰克轻轻低头笑出了声,他依旧盯着人,举起左手上的利爪,将人的腹部划开,这才开口道“干嘛?当然是让你成为我的艺术品”,开膛手的红眸微微颤抖着“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最完美的那一个”。

开膛手的利爪划到人胸前,破开了雇佣兵的左胸膛,挖出了那火热跳动的器官,开膛手将它挖了出来,将那跳动的东西放在雇佣兵脸庞,他的声音因兴奋开始颤抖“看呐,它还在跳动,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雇佣兵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正大量的涌出,杰克在他耳边的低语,他一句都没听清,在他快完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游戏被迫终止了。

当雇佣兵再次睁开眼,他躺在家里,他蓝眼睛的恋人,坐在他旁边看书,杰克柔声道“醒了?雇佣兵先生今天居然赖床了啊,好了,别愣着了,赶紧起来吧,我做了早饭,洗漱完就去吃吧”雇佣兵赶紧从噩梦中缓回来,起床去洗漱。而他的恋人把刚刚擦去血的指刃收好。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