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子墨

「我是个俗人,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

咕咕咕

#暴雨#

下午的第一场对局在湖景村进行,却不巧赶上了雨,雨并不大,但是出生在小船旁的先知开始往小木屋赶去,他有预感雨会越下越大。

在小木屋先知碰到了开局出生在这里的调香师,机械师发来信号自己在大船中。

另一边的佣兵就没那么幸运了,开局在找机子的路上和监管者撞脸了,细小的雨滴落在他们身上,但很显然,天气的恶劣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佣兵刚到大船前就看到了机械师发的信号,只好弹了个护腕,将监管者带离大船,一心让监管远离大船的佣兵完全没注意到对方的攻击,弹护腕就接了个雾刃,不爽的佣兵对杰克比了个中指就转去板区。

忽然之间雨下大了,雨滴不断低落在两人的脸上,而两人显然没有达成躲雨的共识,依旧僵持在板区,毕竟排位赛,没人愿意掉分。

雨越下越大,完全没有变小的驱使,杰克将因浸水而变得沉重的帽子摘下,抬眸看着对面的人,隔板打出一个雾刃,佣兵轻轻侧身躲过,杰克将板踩碎,佣兵就跑去另一块板后,双方都没有让步的意思,杰克率先打破沉默“小先生就打算在这跟我耗着?”佣兵勾了勾唇“你不是也不愿意去追我的队友吗?”。

两人再次陷入尬尴的局面,场上还有三台机,先知和调香师修完了小木屋的机,机械师利用玩偶修完了大船上的机,唯一冒雨的是遛鬼的佣兵,监管也不愿投降,恶劣的天气将一场普通的排位赛时长延长。

暴雨毫不留情的滴落在两人身上,衣物都湿哒哒的紧贴在皮肤上,杰克开始后悔自己摘掉帽子的行为,头发被打湿紧贴着额头,眼前的碎发遮挡了视线,更糟糕的是,他发现自己开始有些头晕,在恶劣的天气所带来的不适中,他按下了投降键,结束了这糟糕的一局。

杰克回到宿舍,换下了被淋透了的衣物,拿起毛巾随意的擦了几下还在滴水的头发,他摘下面具,靠在沙发上,头晕的不适让他忍不住闭上眼睛,很快的他进入了睡眠。

佣兵开始感觉到奇怪,投降这种做法可不像那个固执的绅士会做出的行为,换了身衣服,他来到杰克宿舍想要问个清楚,他抬手轻轻敲了敲门,却完全没有回应,他只好加大力度“杰克?你在的吧?过来开门啊”。

杰克被敲门声和呼喊声吵醒,他揉了揉头发,缓慢的起身去开门,甚至没有看对方一眼,开了门就转身坐回了沙发上。

如此没有礼貌的行为让佣兵不相信眼前的人是他最认识的那个绅士“喂,杰克,你今天很反常啊,对局的时候你……你怎么了?”杰克通红的脸颊让佣兵将要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杰克这才抬眸看向对方“小先生?你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眼前不寻常的事让佣兵忘了自己前来的目的“先别说什么事不事的了,你先告诉我你怎么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脸色不对劲的杰克却一脸不明所以“我没怎么”这样的回答激怒了对面的佣兵“没怎么你的脸能红成这样?”。

也不管对方是否愿意让自己碰他,佣兵抬手摸向对方额头,迟疑了片刻这才开口“你……发烧了?你这体质也太差了吧,淋了场雨就病倒了?”。

杰克没有好脸色的撇了他一眼“小先生若是来嘲笑的,请赶紧离开,我没力气和你犟嘴”佣兵选择忽略对方脸色和刻薄的语气“行了,别说那些有的没的了,你好好休息吧,我就勉强留下来照顾你吧”。

评论(1)
热度(18)

© 顾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